秦秦的古戈尔

也许是他,也许是她,也许是它

『all秦』陷害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all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九...九香...”秦


秦霄贤迷迷糊糊醒了过来,在一旁的孙九香见秦霄贤醒了,立马把感冒药递到跟前


“来,把感冒药喝了”孙


“不要...苦”孙


“不喝的话你最喜欢的皮卡丘就不喜欢你了”孙


孙九香用着以前哄小孩的办法想骗他喝了感冒药,但是秦霄贤并没有像以前一样乖乖的喝掉感冒药,而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这一顿操作,可把孙九香吓了一大跳,左看右看,找了几张纸擦了擦秦霄贤脸上的泪水


“别...别哭啊,我做什么了...?”孙


“九香...他们...他们都不相信我,那个师弟他诬陷我...”秦


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,九香88替你报仇。”孙


孙九香擦拭着小孩脸上的泪水,小孩吸了吸鼻子,脸上又露出了那天真的笑容   还真是难得啊   ...


“嗯...”秦


梦里有花,梦里青草地...(手机铃声)


秦霄贤听到手机铃声后,顿了一下,也许是被骂怕了吧...秦霄贤胆战心惊的接起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的并不是陌生的声音,而是最熟悉的声音,但那声音却让秦霄贤更加害怕


“秦霄贤!你现在辱骂师弟?!你买水的事,我没追究也就算了,你竟然辱骂师弟,你赶紧过来后台!”孟


听到这一句的时,秦霄贤整个人都懵了,他什么时候辱骂过师弟,这一期间,秦霄贤不是晕倒了吗,怎么会有时间发微博。


“孟哥,我...”秦


没等秦霄贤说完,孟鹤堂直接打断


“别废话,现在立刻来后台!”孟


“知...知道了”秦


秦霄贤知道,不管他怎么解释,孟鹤堂终究不会相信他


在一旁的孙九香听见小孩这么回答,瞬间明白了打电话过来的是谁,立马安慰的问


“旋儿,要不然咱别去了,我跟孟哥沟通一下,好吗?”孙


“不用了...我去就是了,答应小师弟的事没做好,当然是我的错”秦


“你感冒还没好,不能去。”孙


“没事,我又不是瓷娃娃,也就半个小时的事”秦


孙九香终究拗不过秦霄贤,只好妥协让他去了 ,孟鹤堂见他来到了后台,把秦霄贤拽到角落


“秦大少爷,你解释一下吧”孟


“我没干什么...”秦


“你当我瞎?!”孟


说完,孟鹤堂就把手机放到了地上,手机里赫然亮着

#秦霄贤辱骂凝霄娜(这里因为剧情需要,所以改了一下名字)

#秦霄贤不要脸

...


真是可笑啊,几张图片就能代表秦霄贤辱骂凝霄娜了...


看到这一幕的凝霄娜心里可乐开了花,现在乐祸的在一旁添油加醋


“孟哥,是我不对,可能是我惹到霄贤哥哥什么了吧...”凝霄娜


凝霄娜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看起来惹人很心疼 ,孟鹤堂看到这幅情景,心里的火一下子上来了


“乖,你去旁边坐着好吗,娜娜”孟


“好~”凝霄娜


凝霄娜走到一旁的时候,故意对秦霄贤使了一个眼色,似乎是在挑衅秦霄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...

更新完了,哦耶~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