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秦的古戈尔

也许是他,也许是她,也许是它

『all秦』医院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不听话我让张九南出来咬你!啊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分钟后,孟鹤堂利落的解决了50下。



小孩的背后已经一片红肿了,但是小孩硬是一声没吭



孟鹤堂看着眼前这个小孩,50下打完,一声没吭,眼里闪过一丝心疼




而凝霄娜在这时补了一句



“哥哥,人家还疼着呢~”凝



凝霄娜这么一说,孟鹤堂瞬间把刚才的想法抛于脑后了。


“别急,哥哥这就送你去医院,秦霄贤,药在桌子上,你自己拿。”孟



孟鹤堂把凝霄娜抱了起来,撂下一句话,刚准备走,就看见周九良想要去扶一瘸一拐的秦霄贤,立马出声制止。



“扶他干什么,又不是瘸了,你给我回家待着去!家务做了吗”孟


“哦...”周      (周九良也没办法,自家妻管严啊)


“没事的,九良,我自己可以的”秦


“那你注意点”周


“嗯”秦



凝霄娜看着孟鹤堂说秦霄贤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,孟鹤堂他抱着自己走的时候,还对秦霄贤挑眉,里面带着一丝调戏



秦霄贤,可笑吗?曾经说不管遇到什么都相信你的人现在丝毫没有信任你,哈哈哈,你的东西最后都是我的了。



而秦霄贤看见后,并未理会,因为自己背后已经疼的不行了,小孩本来就怕疼,打了五十下早就要晕过去了,小孩颤颤巍巍的来到放着药的桌子上,拿起药的时候,因为背后太疼,又加上胃病的袭击,秦霄贤受不住,倒在了地上,身后的伤慢慢溢出了血。


……


可笑吗?



当然。


你是相信一个认识时间最长的人还是认识时间最短的人?



当然是认识时间最长的人啊。如果我相信一个认识连十天都不到的人,万一他的人品不好怎么办?我这不是掉入虎穴了。



是啊,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秦霄贤!”



“你别睡。”



“你要是敢睡,我就和你裂穴!”



秦霄贤睁开了眼,身旁没有一个人,看着自己手上的东西,他知道,有人把他送到了医院。



这时,护士推门而入,看见秦霄贤醒了后说



“怎么样?身体好点了吗?”护士,护士走到秦霄贤旁边


“好多了”秦


“对了,您知道是哪位送我来的医院吗?”秦


“不太清楚。”护士


“哦…”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了!!!!!!

评论(1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