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秦的古戈尔

也许是他,也许是她,也许是它

『all秦』我坚持不下去了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勿上升正主🆙

不听话我让张九南出来咬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恰巧,周九良来到了小园子,本来准备想找孟鹤堂对词,但刚进后台就看见了自家搭档在罚小孩,立马询问情况


“孟哥 ,这是干嘛”周


“今天早上的热搜你看了吗?”孟


周九良一听到孟鹤堂说这个,立马就明白了,孟鹤堂今天是因为什么发的火,开始劝阻


“孟哥,一个热搜也代表不了旋儿什么啊,这么着急下定论,会不会有点早?”周


“你的意思是我们娜娜受了委屈难不成要憋着?”孟


听到这一句话的秦霄贤心头一阵,“受了委屈难不成要憋着?”秦霄贤看着孟鹤堂维护这个小师弟的样子,在心里冷笑了一声,可...我就是这样的啊...


“孟哥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周


“别废话,把我戒尺拿来”孟


“孟哥,旋儿万...”周


周九良还没说完,孟鹤堂就提前打断了他的话,冷冷的说了一句


“犯了错,就要认罚,哪有犯了错不认罚这一说?快点,把戒尺拿来,我不想再说第三遍。”孟


整个后台的气氛瞬间冷到了极点,凝霄娜也被吓了一跳,但是因为现在孟鹤堂对他自己是信任的,所以根本不害怕自己会被怎样。


周九良被孟鹤堂这一气势吓到了,只好乖乖的把戒尺拿到了孟鹤堂跟前。


孟鹤堂拿到戒尺,冷冷的说了一句“跪好了,五十下,有意见吗”孟


秦霄贤颤颤巍巍的回了一句“没...没问题”秦


孟鹤堂手中的戒尺重重的落了下去,每一下落下都是钻心的疼,但是小孩每次都是闷哼一声


三十下打完了,小孩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,但是孟鹤堂并没有丝毫心疼,也许……没发现...或者是不相信了吧


小孩开始有些头晕,胃也开始不舒服了,也许是老毛病犯了,但是这一次比以往都疼...小孩头上不停的冒出冷汗


坚持不住了


我坚持不下去了...我好累,头晕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孩好可怜!呜...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